查看: 4293|回复: 18

【获奖公告】奔跑吧,咩咩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3-2 17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获奖公告】奔跑吧,咩咩咩

奖项
奖品
获奖ID
获奖备注
一等奖
羊年蓝牙音响
315cqab
这位铁路部门小伙伴得到了我们项目组最多的票,大家都没少搭火车,
但是应该和话题君一样极少人知道铁路是怎么修的,感谢315cqab的科普~~~
二等奖
百度书包
唯嗳KOF
预设中奖楼层为33楼,不符合中奖规则,顺延至该楼层。我们的幸运大神。。。。
三等奖
暖宝宝
诗坛雏燕jxie
16篇过年的点点滴滴,很平淡,但生活不就是这样么~  能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
三等奖
暖宝宝
hkong2009
图片很温馨,幸福的一家
请获奖者于2015年3月9日前回复消息给话题君,提供您的“姓名、手机号、收货地址、电子邮件”。感谢您对百度云的支持!(注:全部奖品将于3月9日寄出,请于3月9日12:00前回复您的联系方式,逾期不回复将取消资格,谢谢合作!)






活动贴汇总

ID
标题
地址
left家族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回家的路上 —  松花江大桥一角
唯嗳KOF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家乡那些点点滴滴.
hkong2009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萌宝全家福摘草莓
泪love幕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过年·老家
315cqab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默默耕耘  修筑千万人的回家路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一篇-小年,准备年货喽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二篇-除夕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三篇-大年初一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四篇-高速之上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五篇-新年理发店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六篇-堵车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七篇-见闻-中通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八篇-回到高中,长跑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九篇-回到小学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十篇-羊年氛围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十一篇-过年前的情人节-婚礼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十二篇-初几,走亲访友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十三篇-雪景,全军出击!!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十四篇-没事跑到祠堂耍耍,保佑我…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十五篇-大年打牌
诗坛雏燕jxie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第十六篇-游泳
华筝公子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东北过年
Firefxuyi
【喜迎新春咩咩咩】+彩虹新年(图片修正版~小尾巴不能太长)


二等奖预设包密码:XNKL2015216

内容:

既然我们是羊年,这个养到底是山羊?绵阳???
话题君觉得是山羊....山山.....33
所以中奖楼层是 ·33楼·
你中奖了吗?


回复
分享到: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2 17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2 17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S:另外参与的同学全部都有纪念奖一份~  @left家族 @泪love幕 @华筝公子  @Firefxuyi

点评

纪念奖怎么领?  发表于 2015-3-3 15:40
同乐 重在参与 看看我多为你们着想 年前的奖品一起发 省多少快递费 哈哈 总之感谢了  发表于 2015-3-2 23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2 17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小伙伴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2 18:00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华筝公子 于 2015-3-2 21:16 编辑

谢谢百度云,其实我是奔着暖宝宝来的,既然没有,我也不需要啥台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2 20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的话不多说,希望百度云OS火火火火火火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2 20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感谢,有了百度云暖宝宝,我不再害怕冬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2 20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中奖的小伙伴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3 15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年不中奖一回  纪念奖也值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3 16:55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©2014 Baidu.保留所有权利 Archiver | 手机版 | 百度云OS官方论坛
返回顶部